新華網長沙7月26日電 (記者譚暢)湖南省桃源縣招商局副局長劉飛京日前飲酒後駕車發生交通事故,並與交警發生衝突。在隨後的調查中,桃源縣紀委發現,劉飛京是在參與一起違規聚餐後酒駕的。在深入核實情況後,縣紀委分別對劉飛京和縣商務局黨組書記、招商局局長郭國球立案調查。
  記者26日從桃源縣紀委瞭解到,7月1日,郭國球為歡迎新同事調入縣商務局,於當晚組織班子成員聚餐,共有包括司機在內的9人參與。期間,郭國球、劉飛京等6人飲酒。
  20時左右聚餐結束後,劉飛京駕車回家途中與他人發生刮擦事故。交警趕到現場後,劉飛京對處置結果不滿,多次吵鬧,推搡交警。交警發現劉飛京有酒駕嫌疑,強行將其帶離現場欲約束至酒醒。
  桃源縣紀委得知此事後成立調查組進行核實。研究決定:劉飛京身為國家工作人員,飲酒駕車並導致交通事故,造成不良社會影響,其行為已經構成違紀,建議免職並立案調查。縣交警大隊作出事故處理決定後,再依紀依規追究其紀律責任。
  對縣商務局違規組織聚餐全縣通報批評,對負主要責任的郭國球立案調查。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nltjacu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