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漣源站6月20日訊(通訊員 文迪光)6月18日,一年一度的中考拉開帷幕。今年漣源市中考九年級報名人數為10512人,八年級參加生物地理考試的學生為11238人。考點設置按照相對集中、安全、便於管理等原則,就近設置在漣源一中、二中、三中、四中、六中、私立行知中學及工貿中專7所學校。
  漣源市今年各普通高中學校計劃招生4370人,婁底幼兒師範學校農村小學教師定向培養計劃招生40人,漣源市工貿中專、科技職業學校、勞動職業學校、藝術學校共計劃招生2100餘人。
  中考期間漣源市中考組考工作狠抓考風考紀,註重安全管理,努力營造教育公平、公正的良好環境。各考點嚴格按照高考要求組考,啟動電子監控、屏蔽系統,初中學校送考、高中學校教師監考及鄉鎮中心學校管理人員交叉監控,婁底市教育局統一組織閱卷。  (原標題:漣源市中考嚴要求嚴紀律嚴組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nltjacu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