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 Ninebot代步機器人交接儀式在中關村東升科技園凱萊酒店舉行。出席此次代步機器人交接儀式的主要嘉賓有納恩博公司CEO高祿峰先生,COO趙忠瑋女士,東升博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陳斌先生,劉亞潔女士等。
  交接儀式主要圍繞兩個環節展開,第一環節為領導致辭,第二環節為Ninebot代步機器人遙控鑰匙交接儀式。
  致辭中,雙方領導共同談到建設低碳環保綠色經濟的重要性。高總談到,Ninebot代步機器人以低碳環保為設計理念,採用航空航天技術,純電力驅動,且零排放,高度契合了東升科技園區的綠色環保高科技園區的形象;另一方面Ninebot時尚的外觀設計將為園區增加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陳副總在致辭中說道,東升科技園為高科技園區,重在打造綠色環保高科技園區,Ninebot的低碳環保設計與園區的建設理念高度契合,而且繼一代產品風行者廣泛應用於園區執勤之後,極大提高了工作人員的工作效率,二代Ninebot的將憑藉多功能性提升園區綠色高科技園區形象的同時,為園區工作人員的上班代步帶來諸多便利。
  交接儀式上,納恩博公司COO趙忠瑋女士向東升博展公司常務副總陳斌先生交接Ninebot代步機器人遙控鑰匙。
  活動結束後,雙方領導進行了簡單的交流,並表示共同打造節能環保綠色園區,發展綠色經濟的同時,實現雙方共贏。  (原標題:Ninebot自平衡車交接儀式順利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nltjacu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