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李珂)5日中午,副省長鄭曉松在榕會見了正大集團資深副董事長姚民僕一行。
  鄭曉松對姚民僕一行到福建考察表示歡迎。他說,考察團此行也是落實去年12月尤權書記、蘇樹林省長會見泰國正大集團董事長謝國民先生一行時達成意向的具體行動。他說,近年來福建發展態勢良好,在基礎設施建設、招商引資工作等方面有不俗成績,這與廣大僑親的關心幫助密不可分。正大集團是最早進入中國的外資企業之一,與福建的合作有基礎,也有很大潛力。省委省政府對正大集團來閩投資非常重視,歡迎正大集團參與福建設施農業、食品加工、環境保護以及新農村建設等方面的投資,並儘快推動項目落地,福建將給予大力支持,提供最好服務。
  姚民僕表示,福建在產業基礎、環境保護等方面做得很扎實,十分看好福建的發展前景。正大集團已經與泉州、漳州、龍岩市政府及省農科院在養殖產業升級、水產品產業鏈建設、水體保護和生態修複等方面,簽訂了合作框架協議,達成17項的合作意向,並就建立正大集團水產品研究中心、水產品區域總部設立等有了初步的同識,正大集團將把項目論證好、落實好、建設好,進一步拓展雙方合作領域。
  (原標題:省領導會見泰國正大集團考察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nltjacu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