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有稜角,人生有死角】 【性格有稜角,人生有死角】 許多人總是在為人處事發生衝突之際掠下一句宜蘭民宿︰「我個性就是這樣!」似乎欲以此做為一個註腳,甚至是一個藉口。然而就在他們說這麼一句話時,他們的商務中心人生視野已經狹隘了許多,也就更看不清楚自己人生道路前的許多障礙,為自己的人生路途徒增波折。 當租房子人的性格產生偏執時,對人對事的態度極易失去客觀,產生特殊的好惡。在做事上,自然常會因此而思惟不夠看房子完善,造成疏漏;在為人上,也必然會由此而行為過於自我,形成衝突。 因此,當人正處於任性而為之際,房地產若能平靜一瞬間,想想︰我是否太衝動了?我是否會傷害到他人?我是否忘了些什麼?那麼,便正為自己避去房屋買賣了即將而來的波折和險阻。 如果人總是把自己的性格當做一個藉口,不論是想由此得到別人的憐憫,或者是買屋想迫使他人順從自己。那將是為自己掘下一個悲劇的無底洞,讓自己愈陷愈深。 惟有認清自身性格上的缺失新成屋,避免被其牽動而行,自可逐漸化性格上缺陷的稜角為圓融的和合。  


.msgcontent 濾心.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nltjacu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