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症與自然療法乾燥症是一種以侵犯唾液和淚腺為主的慢性炎性自身免疫病 ,導免疫系統攻擊的是產生潤澎湖民宿滑效果的腺體,如唾液腺、淚腺等,導致嘴巴與眼睛的乾燥,範圍不僅止 於嘴巴和眼睛,還可能侵犯其他腺租屋網體。深海魚油中,富含長鏈的Omega3脂肪酸,可以抑制淚腺及皮脂腺的發炎反應,而亞麻子油中,富含短鏈關鍵字廣告的Omega3脂肪酸,能增加淚水中的油脂層,加強保濕度。醫師也提出,乾燥症的病患可以同時補充魚油跟亞西裝麻子油。魚油的功效:●抗發炎的作用,改善紅、腫、痛、乾、癢:DHA、EPA可阻斷因花生油烯酸引發的過節能燈具敏反應,可改善過敏、關節炎、自體免疫疾病、女性經痛、乾癬。 (資料出處:自由時報) 推太平洋房屋薦您 Omega III 維他命E魚油膠囊美安魚油含有高達50%的EPA及DHA脂肪酸,50%純度是目前市面上最高小型辦公室純度的魚油。其餘的50%是魚油本身所含的其他各種脂肪酸。 七種藥物加重乾燥症病情:利尿劑、止瀉永慶房屋藥、降血壓藥、抗過敏藥、抗充血藥、精神鎮靜藥、抗憂鬱藥等,請謹慎使用。 


.msgcontent 褐藻醣膠.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nltjacu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