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13日電 據美國媒體報道,周一(12日),自稱代表遜尼派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行動的黑客劫持了美國中央司令部(United States Central Command)的Twitter和YouTube賬號。
  Twitter上的一條帖子稱,“奉至仁至慈的真主之名,網絡哈里發國在繼續它的網絡聖戰。”
  另一條則稱,“美國兵,我們來了,你們小心點。”
  其他一些帖子則列出了黑客宣稱的美國軍事人員的姓名和電話。還有一條寫道,“網絡哈里發國已經來到這裡,我們就在你們的PC里,在每座軍事基地里”。
  這些黑客發佈的許多文件似乎來自公共記錄,其中包括美國國會證詞的文本。其中一些文件很容易在美國國防部的網站上找到,比如有關五角大樓主要武器系統的開支彙總。
  美國中央司令部在Twitter上擁有11.3萬名關註者。該司令部負責指揮美國領導的打擊伊斯蘭國(又稱ISIS或ISIL)的戰爭,已牽頭對伊拉克及與敘利亞境內的伊斯蘭國目標發動了數百次空襲。
  到12日中午,中央司令部關閉了自身的Twitter賬號。一名美國國防部官員表示,軍方正在採取措施應對這一問題。白宮新聞發言人喬希•歐內斯特(Josh Earnest)則表示,政府正在監控這次黑客襲擊的影響範圍。
  在五角大樓,工作人員12日都緊盯著電腦屏幕,密切關註著這些Twitter帖子。
(原標題:美中央司令部社交媒體遭入侵 黑客自稱代表IS)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nltjacu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