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民眾舉行了多次大型活動,呼籲打擊性暴力犯罪。
  中新網1月4日電 據外媒3日報道,印度5名男子被捕,他們被控涉嫌去年底綁架一名日本女學生長達一個多月,並多次強姦她。
  加爾各答的警方表示,該團夥將目標對準日本的單身女游客。警方說,上述事件發生在去年11月23日後的一個多月時間里,地點至少有兩處以上。
  加爾各答警察局的高級警官坎蒂·戈什說,這5人中有兩人是兄弟倆,他們以導游的身份找到這名23歲的日本女學生。後者則剛抵達加爾各答,併入住一個外國游客喜歡的旅館。
  他說:“其中一名男子能說流利的日語。”
  “他們說:‘我們是導游,想帶你去觀光。’”
  在佛教聖地的罪行
  “11月23日,他們把她帶到西孟加拉邦的一個海灘度假勝地。在那裡對她進行了性侵犯,並用她的銀行卡提取搶走7.6萬印度盧比現金。”
  她隨後被帶到佛教聖地菩提伽耶,那裡是佛教徒朝聖的一個主要地點和旅游中心。
  戈什先生說:“在那裡,她又被交給另一個團夥的成員。”
  他說,這名女子被關押了幾個星期,不斷受到性攻擊。
  在12月下旬,她設法逃離,於12月26日嚮日本駐加爾各答總領館報案。
  案件頻發
  印度警方隨後在菩提伽耶附近逮捕3人,在加爾各答逮捕兩人。
  據《印度斯坦時報》報道,其中一些人的手機通話被警方截獲而被捕。
  戈什先生說,警方仍在尋找被他們稱之為有組織的團夥的其他成員,其中一些人在據說日語流利。
  自從兩年前新德里公交車上發生致命的女生輪姦案後,印度的性暴力犯罪一直受到關註。
  多起這類案件受到印度國內和國際社會的譴責,包括2012年丹麥女游客在德里被輪姦案、2013年的瑞士女游客在印度中部被輪姦案。
  印度政府也加強了對強姦案的刑罰,但報道指收效有限。  (原標題:日本女學生在印度遭綁架輪姦 5名男子被逮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nltjacu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