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usb界市開展“情系導游心,盛夏送清涼”活動。 廖遼源 攝
  
  一縷“清台東民宿涼”感動導游。 廖遼源 攝
  
  拿到清涼袋的導游們繼續投入竹北買房子工作。 廖遼源 攝
  紅網張家界站7月30日訊(實習記者 王思伊)“你們為張家界旅游事業拼搏辛苦了,這是我們的一點心意,希望能在盛夏為你們帶去一縷清涼!”張家mSATA界市旅游局副局長王兆業一邊說一邊忙不迭地將清涼袋紛紛送到導游手中。
  7月30日上午8點,由張家界市旅游局、張家界市旅游行業工會、張家界市旅游協會共同組織開展的“情系導游心,盛夏送清涼”活動在張家界火車外接式硬碟站舉行,為奮鬥在旅游事業第一線的導游們送上裝有花露水、毛巾、風油精、香皂、飲用水的清涼袋和溫馨提示卡。
  “或許這些物資經濟價值並不高,但是讓導游們深深感受到行業主管部門和組織對大家的關心和愛護。”張家界市旅游協會導游分會會長劉洋說。
  據張家界市旅游協會秘書長劉雲介紹, 7月26日該活動已經在魅力湘西進行,接下來的兩天,將前往天門山索道公司、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為辛勤工作的導游們送上一縷清涼。  (原標題:張家界市開展“情系導游心,盛夏送清涼”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nltjacu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