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錄
  鑒於目前廈大需要處理更重要的事,我保留澄清人們對我的誤解甚至無端攻擊的權利。我希望廈大能有一個寬鬆的環境從容處理此事,等到合適的時候,我歡迎廈大公平公正地重啟對我所謂學術造假的調查。我本人不希望此時因我給廈大增加壓力,並願意作為廈大的一員應對此次事件。
  ———在廈大爆出博導被指誘姦學生事件後,質疑校長享受就餐特權的謝靈昨日在微信朋友圈如是說。謝靈懷疑,此事連同她那份“公開信”突然發出系有人策劃,而她不想無端被人當“槍手”。(劉洋)  (原標題:廈大副教授宣佈暫時放棄反擊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nltjacu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