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4-02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項仙娥 昨日,賽馬場汽車城裡仍有幾家合約沒到期的車商沒搬走。 信息時報記者 朱元斌 攝
  信息時報訊(記者 項仙娥) 4月1日起,賽馬場汽車城將封場迎來“大限”,昨日記者走訪發現,汽車城雖未封場,但已幾成空城,80多家商戶如今只剩下10家還未搬遷,而未搬遷者多是因為合同未到期。
  按照廣州賽馬娛樂總公司去年11月份發出的《關於按期收回廣州賽馬場汽車城用地的情況說明》,截至2013年12月31日,賽馬場內共有70多家經營單位合同到期。場內有關租戶需於2014年1月1日起停止經營,於2014年2月28日前退場,並於2014年4月1日起對汽車城進行封場。
  幾個月來,賽馬場汽車城進入搬遷模式,商家陸續撤離。昨日,在最後的“大限”之日,記者走訪發現,賽馬場汽車城並未如管理方所說的停水停電封場,外來車輛仍可從幾個入口自由進出,與平時相比管理上並無不一樣。不過,賽馬場黃埔大道正門的牌子卻已經從曾經的賽馬場汽車城改成了賽馬場美食城字樣。
  記者繞著汽車城西區、北區、東區走了一圈發現,絕大多數商戶都已搬離,曾經豪華寬敞的4S店內已空空如也。不過,記者細數之下發現,仍有共10家商戶在照常營業。
  其中在西區,就有包括世界名車銷售中心、保時捷展廳在內的6家商戶仍在照常迎客,而在北區也有包括邁卡易二手車、鄭州日產在內的3家車行在運行。在曾經以汽車配件、維修為主的東區,則僅剩一家名為科的汽車商戶在經營。
  仍然留守的商戶多是因為租約仍未到期。其中邁卡易二手車車行銷售經理馮先生告訴記者,該車行的合同要到2017年才到期。目前汽車城管理方未有人前來談判要求搬遷。他稱,若管理方要求他們提前撤場,那麼肯定要進行相應的賠償。
    (原標題:賽馬場汽車城封場,愚人節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nltjacu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