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搜救小組正在梳理可能的兩條航線。(圖片來源:英國媒體)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3月19日,美國和英國的海軍官員發佈了最新的衛星計算數據,將馬航失聯航班MH370的搜尋範圍進一步定位在澳大利亞珀斯附近海域,面積只有美國亞利桑那州那麼大。
  目前,澳大利亞搜救小組正在梳理失聯客機可能的兩條航線,都是途經距離珀斯2300公里的印度洋海域指向南極方向。
  就在上述衛星信息對外公佈前,馬來西亞官員曾證實,他們從其他國家獲取了有關MH370的“一些雷達數據”,但強調他們不能“隨意”發佈這些信息。
  (來源:中國日報網 王菁 編輯:周鳳梅)

  點擊進入專題
克裡米亞人觀看普京講話實況轉播   (原標題:英美髮布最新衛星數據 大大縮小MH370搜尋範圍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nltjacu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