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烈的車禍現場。
  四川新聞網達州3月10日訊(記者 杜成) 3月10日12時46分,四川達州市達川區江陽向亭子路段發生一起慘烈車禍:一輛車牌照為渝BB5107的貨車與一輛車牌照為川SC6879的轎車猛烈相撞,造成轎車司機當場身亡。達州市119指揮中心接到群眾報警電話後,迅速調集達川區消防中隊一輛搶險救援車、6名官兵趕赴現場施救。
  消防官兵趕到現場時看到,這輛貨車與轎車迎面相撞,轎車的副駕駛位置完全被壓在貨車車頭底部,轎車車頭嚴重變形,安全氣囊已經完全彈出,駕駛室內血跡斑斑,受傷駕駛員已被救出,經醫務人員確認,該駕駛員已經死亡。
  據附近一位居民稱,當時他正在家中看電視,忽然聽到“轟”的一聲巨響,出門一看,才知道發生了車禍。車禍發生後,附近居民紛紛趕來施救,到由於駕駛員受傷嚴重,還是遺憾的不治身亡。
  據現場一名群眾介紹,該轎車駕駛員今年26歲,是他侄兒,與其合伙在江陽鎮開飯店,他孩子現在還未滿一周歲。一名中午在其飯店用餐的顧客介紹,中午該駕駛員給他們做好飯菜後,還未顧得上吃午飯,就給家中的妻子送飯去,沒想到二十幾分鐘後就意外發生了車禍。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原標題:達州26歲男子駕車為妻送飯 撞上貨車當場身亡(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nltjacu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