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2-23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餘詩林) 前日下午5時許,乘客潮先生在搭乘535路公共汽車時突然全身抽搐。司機葉偉榮一邊幫他搽藥油按摩,一邊撥打120呼叫救護車。潮先生的母親說,多虧葉師傅處置得當,兒子才保住一命。
  據葉師傅介紹,事發時車上乘客很多,當時他聽到身後有一位男乘客在呼救。“我聽到呼救聲後,立刻靠邊停車。回頭一看,發現這名男乘客滿頭大汗,隨後又出現全身抽搐的現象。”葉師傅說,他馬上撥打120,隨後拿出藥油幫這名男乘客塗抹。經過一段時間的急救後,該男乘客恢復了意識。“我馬上詢問其家人的電話,並撥打電話通知了他的家人。”不久,120救護車趕到,葉師傅和醫生合力將男乘客抬上了救護車。
  救人後,葉師傅向乘客道歉並安排大家轉乘下一班公交車。對此,乘客們並沒有怨言,反而對葉師傅的行為充滿敬意。“這年頭,這種好人不多了。”一名乘客說。
  (報料人,曾小姐 獎80元)
    (原標題:乘客突發急病 司機停車施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nltjacu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